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

//開箱// Philips沙龍級護髮水潤負離子專業吹風機 HP8232


↑↑首圖用手機拍跟後製的,我只是想要分享我的頭髮終於「擺平」了!

終於下定決心買了負離子的吹風機
好開心💕

之前去了韓國用了飯店的吹風機才知道負離子吹風機的好處,以前都用媽媽買哪種便宜的達X牌,染過的頭髮吹乾後毛毛躁躁,無論怎麼護髮都找不到柔順的美麗頭毛,瀏海還會亂翹,一定要拿夾子夾平,非常困擾……

而且,我真是受夠吹半小時才會乾的頭髮了!!聽說負離子吹風機可以縮短吹整的時間,讓洗頭吹髮更有效率。就是覺得吹頭髮要花的時間太多以至於非常討厭洗頭 (頭髮不髒的情況下我是兩天才洗一次)

老實說我也擔心萬一1千塊花下去沒有改變怎麼辦,把錢浪費掉,從韓國回來之後考慮好久,終於在一年後的今天買了!!

Philips沙龍級護髮水潤負離子專業吹風機 HP8232

在momo網站訂的,原價它寫1080元,我用折價券扣300元,所以只要780元~網路上的分享文好像比較便宜,但比過最近各個網路賣場的賣價都是880元甚至更貴,我這樣買的方式比較便宜唷!

廢話不多說,看圖開箱文~~




外箱正面,跟以下一樣都是我用手機Note3拍的,有點兒模糊請見諒


外箱背面簡介

側邊用圖示簡單介紹:兩年保固,快速冷風,附專用烘罩,大吹口,可吊掛設計


拆開裡面也有圖示,絲毫不浪費空間讓美工人員發揮創作能力啊啊啊!


拆箱後馬上告訴你保養方式,就是怕你沒看說明書亂操作

荷蘭設計,中國製造,希望安全又保障啊!


詳情可以掃描藥膏看看~


 你可能不會看的說明書跟保固卡們XDD


 拍下來如果有疑難雜症就來看看,因為你可能把盒子跟說明書丟掉了


保固內容,備份起來因為很容易遺失,加上一定不會看,要的時候絕對找不到

 終於來到廬山真面目,這是背後的散熱孔,密密麻麻的洞讓你長髮不會被捲進去(常常被捲啊啊啊 = =)



 很重要的出風口


 一般集中風力的吹嘴

 捲髮時候要用的烘罩,還好去年沒有買,不然多一顆很佔位XDDD


 組裝完成!!!(用力推在一起就會卡住,不要像我剛剛一直以為要旋轉嵌入)


烘罩好像加農砲之類的武器這樣XDD


負離子吹風機價格通常不便宜,動輒上千元,這款780元揪甘心ㄟ,而且護髮程度也不輸上千元的那種可以說是CP值非常高的一隻吹風機啊啊啊!



用普通吹頭吹的,以後有捲髮再用烘罩試試~


非常滿意今天晚上吹後的頭髮,順順的不會毛躁~而且花10分鐘就完成了!跟以前30分鐘相較之下,那20分鐘我都可以打一場麻將哩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