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

//面試心得// 幸福家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(聖克萊爾)

網路上查不到該公司的面試心得,所以我來拋磚引玉一下,這是轉職前的第一個面談,那天滿緊張的,所以有點胡言亂語(?),大致上表現應該很大方、得體。目前希望找網路行銷的工作,不限定是做通路的,要是有相關企劃類的職缺請找我!!!



先告知我的學經歷




最高學歷: 私立科大 企業管理系 2010年畢業
目前工作: 國貿人員/採購/PM (公司賣電子產品的,我這是包山包海的工作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☆ 工作即將滿3年
前份工作: 網路行銷助理 (公司賣家具的,主要負責網路平台上下架及客訴處理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☆ 待了1年7個月







面試公司: 幸福家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(聖克萊爾品牌)
面試職務: 網路行銷專員(通路行銷專長)
上班地點: 台北市中山區 (近捷運松江南京站)
面談日期: 2015/3/11 上午10點
上下班時間: 沒問到,但週休二日不加班
薪資: 沒有直白的說,反而要我告訴他我的期望薪資
年終: 連薪水都沒說了,這個也沒講







面試經過:

這間就是聖克萊爾啦~~

3/6打電話約面試,我把面談時間拉到3/11 (目前公司請假要3天前告知啊無奈),進到該公司, 可能一大早吧整個公司很安靜,同仁簡單倒水打招呼,給我人事表格填寫,比較特別的部份是要寫上平常的休閒活動跟閱讀的書籍,不知道還沒進去該公司工作要知道這些幹嘛?

等了很久兩名主管終於進來了,說明一下公司該職務要做的內容,其實都跟我前任公司(家具公司)很類似,只不過需要跟平台PM談判商品售價及促銷,這點我比較沒有把握,因前那間公司所有價格跟活動的決定權都在老闆們手上。某個主管先生有先仔細看過我的履歷,所以問了好細的問題,點出我履歷有謬誤的部份,這讓我在後續修改履歷上很有幫助。

一個人要顧4~6個大小不一的平台,上下架也許需要一點美工能力,但我的美工是自學,非設計本科嘛,也因為他們想要會談判(?)的人員,所以最後一直試探我有沒有問題要問,但我希望他們直接說明他們要給我的薪水嘛,最後他才問那預期的薪水呢?

我是希望比照現在的工作3w,能更高當然更好,但若要低也不要差太多,他們說他們最快該週的週五會通知,好像期待我快點去上班,可惜卡在現職的交接,我說要清明節過後,他們可能覺得很晚吧?

截至目前為止,該職缺還是掛在104上面,到底有沒有人開始上班也不知道,真希望他們不計較薪水請我去做看看呢! 我很有穩定性、而且很會跟PM等等廠商拉低賽談折扣的說~哈哈,而且這種東西不做看看怎麼知道我不會嘛  (我現職就常常把Forwarder砍價砍到牆角去呢!)


最後是無聲卡一張,我想他們一來覺得我經驗不足(?),二我薪水提太高了也說不定。



該缺截圖: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