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

//面試心得// 莨仕國際有限公司 (UV100)

上次有說過我的簡歷,這邊不再贅述



面試公司: 莨仕國際有限公司 (UV100品牌)
面試職務: 網路行銷業務
上班地點: 新北市新莊 (五股產業園區)
面談日期: 2015/3/30 上午10點
上下班時間: 週休二日  公司不希望員工加班
薪資: 我期待30K 他說試用期給我28K 三個月後調到我預期薪資沒問題
年終: 沒有講到







面試經過:

這間公司是做紫外線防曬衣物的,因為面試前有查過該公司資料的關係,導致我現在開的網頁都會跑出UV100的Google廣告XDDDD

我住樹林迴龍一帶,到五股上班肯定要騎車了,其實我還是喜歡坐捷運,感覺比較舒服,騎到五股實在很可怕,一邊騎一邊懷疑是不是過頭了,我想天天上下班這樣騎我會受不了。

進門後發現公司偌大的辦公室沒有隔間,桌子跟桌子也沒有屏風隔開,就是別人能輕易看見你在做什麼事(像是偷吃零食會被抓到XDD),當天禮拜一他們還在另一間辦公室裡面開會呢。


花了一些時間寫好幾頁的應徵人員資料,其中這個注意事項我覺得很奇妙……





寫完也等了很久,一位面容像是老闆的人進來了,除了問過去的工作經驗及做事方式之外,一直問你個性、家庭、做人處事、對父母孝順嗎……等,好像希望找到那種乖乖牌的員 工。該職務要做的內容,他說了也沒有那麼清楚,大概不外乎品牌的推廣、通路商接洽。


老闆是個不苟言笑的人,看來如果進公司壓力會很大吧,而他說辦公室氣氛很不錯,也不會要求加班,同事加班都是自願的(?),表訂下班時間是5:30,超過1~2小時會被主管關心一下。


面試完也是無聲卡一張,心想這間公司離家要騎車好遠,就沒有動力去期待錄取了……
今天4/16竟然還接到這間公司 二次面試 的通知,距離上次面談已經超過兩週了,真是讓人傻眼= =



該缺截圖: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想請教有談到薪資的部分或是公司休假制度等等的嗎?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