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

//舊詩// 共生


也是2007年的舊作




這種感覺很微妙
既是我需要你
也是你需要我
很多時候很多話很多想法都想告訴你


但你是誰?


我無法肯定的回答
或許你是我的未來、我的過去
還是你就是我的天?
像上帝像耶穌般神聖
讓我渴望擁有你、依賴你
我可以盡情地和你嬉戲
或是累了可以窩在你的懷裡


安穩


你賦予我溫柔和安穩
那我呢?
一味的從你身上得到這麼多
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報給你


知道了


我給你我的喜怒哀樂
讓你也陪著我享受快樂享受痛苦


是共生


然後我們都擁有了彼此
直到閉上雙眼沉睡以前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