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

//夢境// 小狗狗



這是一個甜蜜蜜的夢……嘻嘻




每一天 ,爸媽都是用轎車載我出門上學的,而奇怪的是突然從某一天開始,都會有一隻小狗痴痴地徘徊在我的車門前,不讓我關車門離開。

像是聽不懂人話似的趕也趕不走,眼看上課快來不及了,媽媽對牠講一句:「進去!」牠竟然真的就跑進車子裡了,安靜地待在我的腳邊非常溫馴的樣子。










班上(還是別班)有兩個男生他們是好朋友,很愛跟我聊天、玩在一起,我跟其中一個很曖昧吧(?),常常走在一起,他也對我特別好。有天我爬上一個高高的臺階去找東西,留他一個人在臺階下,拿完東西再回來時,我不敢跳下臺階,他一把就抱住我了,讓我非常安心。在夢裡這樣……就算在一起了嗎?

就當作是真的開始交往了吧?!

有一天他告訴我,他就是每天早上都要在我車門前不肯離開的那隻小狗,他說了一句。


「當我不能和妳說話時,我想就像這樣安安靜靜地看著妳!」








難得把夢境記得這麼清楚XDDD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